明仪

刀剑乱舞设定语音集-织田作之助

自娱自乐产物<(_ _)>


〓太刀·织田作之助


〓图鉴说明

自我介绍吗?我的名字是织田作之助,就职于港口黑手党。收养了五个孩子……怎么了,很奇怪吗?

〓入手

织田作之助。刀剑的话、并不算很熟练。


〓登录(加载中)

辛德瑞拉?童话故事吗。

〓登录(加载完成)

刀剑乱舞,开始了。

〓开始游戏

久等了。


〓本丸

①提到咖喱,果然还是辣味吧。

②很期待我的小说?多谢…会尽快动笔的。

③Lupin的话,似乎有段时间没去了。

〓本丸(放置)

无聊的时候,要听故事吗?

〓本丸(负伤)

…咳、抱歉,吓到你了吗。我先离开一下。


〓结成(入替)

杀人之类的事……

〓结成(队长)

我知道了,不会让他们受伤的。


〓装备

①孩子们会很喜欢吧。

②不、我暂时没有机会用到这些东西。

③多谢。


〓远征

交给我吧。孩子们就拜托你了。

〓远征归还(队长)

我回来了,那边似乎没有咖喱…

〓远征归还(近侍)

辛苦了。


〓锻刀

新的、刀剑?原来如此,是这样出现的吗…我也是?

〓刀装

也可以作为武器使用吗?

〓刀装(失败)

抱歉、我实在是不擅长这方面的事。


〓手入(轻伤)

只是一点伤而已,我自己来就好了。

〓手入(中伤/重伤)

预料之外…


〓任务完成

辛苦了,完成的很好。

〓万屋

孩子们说要买一些玩具。


〓出阵

接下来交给我就好了。

〓发现资源

补给物资?似乎还不到那种时候。


〓索敌

寻找敌人会更方便一些吗?如果能预料到攻击发出的方位的话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